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20年09月18日-20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20年07月10日

基本信息

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:2020年09月18-20日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:2020年07月10日

报到地点:线上会议

 

主办单位
中华医学会
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
承办单位
广东省医学会
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
承办单位
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

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简介    

      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(以下简称:神经病学分会)是中华医学会下属的从事神经系统疾病科研、临床诊治和预防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。神经病学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全国从事神经病学相关领域的科研、诊治和预防的医学科技工作者,积极参与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和预防,改善神经系统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。


参会对象
       神经病学分会鼓励和欢迎从事神经系统疾病基础研究、临床诊治、康复、护理、预防等相关领域的工作者参加。也欢迎从事神经科学、儿科学、神经外科学及相关医药公司的人士参加。


会议亮
 国内规模最大、学术水平最高的神经病学学术会议
 聚集国内最多的一流专家,展现本年度全国各地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
 特邀国际知名学者,介绍国际神经病学最新进展
 交流与培训并重,面向各个层次的医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继续教育活动
 结合最新临床诊疗指南和规范,开展热点、难点问题辩论、病例分析和现场答疑
 

继续教育学分
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被全国继续教育委员会授予了国家一类继续教育学分。只有正式的注册代表才能申请继续教育学分。


会议网站
       会议的官方网站为 http://www.cmancn.org.cn,会议所有最新进展和重要信息都将通过网站公布。请定期登录网站,了解详情。